全民抗疫一起來「量子天使1號」 公告日期: 2021-07-13


訊息類別: 活動訊息


為了在金門推動建立跨境運籌商貿平台,109年1月召開記者會,中華民國物流協會與易飛網集團等共同參與簽署合作備忘錄,自此建立了往來關係。
 
易飛網集團擁有廣大的客群,除本業外亦積極拓展業務多角化,在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取得了抗疫最新技術產品“量子天使1號”,由其旗下的公司飛買家負責經銷。
 
該產品經長庚醫學大學病毒研究中心P3實驗室驗證具有抑制「新型冠狀病毒」之功效,抑制效果大於99.9%。量子天使1號形成長效保護膜層,可長效抑制「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COVID-19的傳播方式,接觸傳染佔30%,環境傳染佔70%以上,量子天使1號適時登場,是有效克服環境傳染的最佳剋星。量子天使1號為前衛服部長(同時也是前國家衛生研究院董事長)林奏延先生領軍,帶領頂尖的科技醫學團隊,利用高科技半導體貴金屬材料,並運用新型3奈米製程,是一項整合醫學光電領域產製的抗疫產品。
 
量子天使1號已獲總統府、立法院、台北市政府、部桃醫院、桃園機場捷運、桃園航勤、長榮航空、林口長庚醫院、鎮瀾宮、200餘家醫療院所…使用,足見產品的安全可靠。新冠肺炎疫情刻正在台肆虐,疫情嚴峻,中華民國物流協會為協助會員廠商能更有效的對抗疫情,保護員工健康及工作環境的安全,特別推薦給您量子天使1號全系列產品,詳情請參考隨附的簡報資料。
 
易飛網的行銷部門很樂意先安排時間以視訊的方式進一步說明產品的完整功能及效用(約15分鐘的時間)回答您的所有疑問。
 
另外,也可以安排時間至 貴公司實際測試產品的效用,屆時本會也會一起陪同到場。本會會員及來往廠商可享專案特惠價 ,歡迎隨時聯絡協會,以便盡快為您安排。
 
聯絡人:
張芮綺  專員

電話:
022778-5669 分機13
 
Email:
rich@talm.org.tw
 
 
中華民國物流協會謹啟
110年7月13 日
相關附件檔案:
量子天使簡報.pdf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