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_news.php
113
03
29

活動相片
影音多媒體
 
 
 
 

首頁 > 活動相片  




第23屆物流技術整合工程師班─參訪活動
2009-03-05 ~

「物流技術整合工程師班」自1997年舉辦至今已有10年之久,目前大專院校裏面物流相關的科系不多且課程偏重理論,因此規劃符合業界需要、理論與實務並重、能深入介紹物流各個作業系統的課程就很重要。經過縝密的課程設計及嚴格的講師篩選,我們推出的「物流技術整合工程師班」課程一開始就頗受歡迎與肯定

 

   本次物流技術整合工程師班為第23屆,在歷經為期5個多月的課程之後,協會於3月4日安排相當重要的物流中心實地參訪行程,首先參訪的是位於基隆暖暖區的「統昶行銷」低溫物流中心,實際進入零下20℃的操作現場,體驗冷藏冷凍商品從進貨驗收入庫、庫內理貨及配送門市,全程低溫作業;下午先來到台北港的行政大樓聽取台北港簡介,從8樓鳥瞰台北港全景,接著來到港區內的「東立物流」,實地走訪零組件捆包中心。學員從參訪的過程中,獲得許多寶貴的意見,在各個參訪單位親切的工作人員引導之下,整個參訪行程賓至如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