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03
28

企業
學員
 
 
 
 

首頁 > 經驗分享專欄  


類別:  
主題關鍵字:


2004年12月取得英國CILT(UK)第三級認證資格學員/宜家家居(股)公司資深經理/廖中皇
文: 廖中皇經理

全球化與國際化的趨勢已隨世局的轉變而更加熱絡,物流的運作領域也隨全球供應鏈模式的發展而更顯專業與重要,而企業為達成與國際接軌與營運之需求不得不增強其供應鏈整合的技術,以配合企業未來的成長,因此物流人才的培育已不能再像過去只仰賴企業內部或國內產業之交流而已,必須要有一套完整的專業知能與實務研究之課程來協助物流產業的需求。


2007年取得CILT第三級認證資格學員/祥億汽車貨運(股)公司/楊博文課長
文: 楊博文課長

當各種產業考量生產成本、人力素質等因素,然原物料取得、產品開發、製造生產、品質控制、廢料回收與再製等相關分工越趨細膩。此時,階段性作業不再局限於同一地點、區域或國家完成,物流觀念才逐漸受到重視。


94年10月取得英國CILT(UK)第三級認證資格學員/華經資訊(股)公司/林煜清襄理
文: 林煜清襄理

在全球化競爭的時代,不論企業或個人,唯有不斷地提升自我核心與專業競爭能力,才能不斷地保持進化與差異之障礙優勢,擺脫被取代或落入紅海般殺價競爭的命運。在這個信念下,於94年,我參加了物流協會所引進英國皇家物流與運輸學會(THE CHARTERED INSTITUTE OF LOGISTICS AND TRANSPORT (UK))的國際認證課程。


2007年取得CILT第三級認證資格學員/聯勤儲備中心海用總庫/卜慶明
文: 卜慶明

身為國軍中、高層管理層級幹部,一直尋求能結合民間現代化物流運作知識,拓展個人思維做為內部管理精進之方針,進而提昇風險管理之作為。 從研究所同學得知,中華民國物流協會為提昇工商界競爭能力,開辦了「物流技術整合工程師班」、「物流營運經理國際認證班」等一系列課程,內容包羅物流、資源、運輸、採購及倉儲管理暨策略規畫等。


2008年取得CILT第三級認證資格學員/和台國際物流(股)公司/李春生經理
文: 李春生經理

協會在物流工程師班課程提供有效的協助,具全方位性安排課程,讓學員能學習目前物流範圍領域中最新、最好的物流學識。很感謝協會舉辦物流技術整合工程師班,讓我進入物流領域學習,也深刻體會在整體物流運籌知識領域我的淺薄。也讓我了解到自己需要學習更高階的CILT 三級,提升自我核心與專業競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