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_news.php
113
04
20

製造業
其它
批發業
零售業
貿易(進出口)業
專業物流(3PL)
倉儲、運輸業
物流設備供應
物流資訊系統
海空貨運(承攬)業
待分類
產業公協會
學術研究機構
資訊
物流中心
媒體
電子商務
報關行
貨運集散場
 
 
 
 

首頁 > 會員名錄 


產業類別:  
名稱關鍵字:  
地址關鍵字:


寰霖運通有限公司 海空貨運(承攬)業
  廠商資料: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86號4樓
4F., No.286, Jilin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R.O.C.)
電話  02-25638877
傳真  02-25626633
e-mail  alen@acx-logistics.com.tw
網址  
單位  
廠商介紹:  " 寰霖運通有限公司 "是一個專責進出口海 & 空運團隊。 
經營美國進出口至亞洲各國有十多年的業務經驗。對本公司略述所提主力航線,針對高品質、公道的價格標準。我們會以過往的經驗搭配極佳的勝任力來照顧您的權益。 

進出口服務項目: 
一. 專營港口之併櫃、整櫃及各種特殊櫃和空運進出口以及內陸提貨服務 

二. 專營下列進出口貨物 
機械 – 醫療器材` 石材切割機器、皮革機器、紡織機械、食品製造機具、窯業機器。 
原料 – 大理石、花崗石及各式各樣皮革原料。 
建材 – 進口磁磚及衛浴設備、進口傢俱及五金零件。 
食品 – 各式糖果、飲料、酒類。 

三. 整廠設備及各種大型超重貨物之托運及運輸計劃之擬定。 
四. 各類三角貿易之諮詢及轉換單據之服務。 
五. 進出口運費之報價及船期安排。  


裕隆行國際運通股份有限公司 海空貨運(承攬)業
  廠商資料: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5號4樓
4F., No.135, Sec. 4, Bade Rd., S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5, Taiwan (R.O.C.)
電話  02-2747-0123
傳真  02-2747-2333
e-mail  
網址  http://www.0227470123.web66.com.tw/
單位  
廠商介紹: 服務項目:海運.空運.小三通.快遞.報關.物流.倉儲.保稅倉

公司成立至今秉持著專業、熱忱與堅持不斷自我提升的理念,獲得許多國際性大廠、大型航商及代理的肯定與支持,並肯定裕隆行入主自由貿易港區的行動與至今的優異表現。但裕隆行絕不因此而鬆懈,為因應客戶的需求,將配合自由貿易區分公司的成立,另設立物流部門,提升目前現有的行銷服務網,作到多元化、精緻化及更有效率的服務。

裕隆行國際運流股份有限公司由專業的經營團隊領導,抱持著”唯有裕隆行,串聯全世界”的經營理念,所以我們具有開闊的國際觀,于全世界八十餘國建立近300個代理網絡,並且持續增加中,透過彈性的組織運作,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奠定良好的競爭利基。在服務方面,一貫秉持著以客為尊的服務,深入了解客戶各種的不同需求,致力發展運輸、報關、倉儲與加工的一貫整合型物流服務,讓客戶透過裕隆行的服務,能夠快速回應市場變化和顧客需求,同時將經營成本與風險降至最低,進而發揮整體經營的最大效益。 


保時達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海空貨運(承攬)業
  廠商資料:
地址  10451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6號4樓
4F., No.36, Jinzhou St.,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R.O.C.)
電話  (02)2522-3256
傳真  (02)2521-5801
e-mail  
網址  
單位  
廠商介紹: 本公司成立於2010年9月,以貿易平台起家,逐步擴展其營業內容並操作實體物流業務。營業項目有海運、陸運、空運、海空聯運及快遞運送之外,還包含報關倉儲、物流、配送一貫性之整合型物流服務。快速通關,零扣關。 本公司為朝向永續經營理念及秉持著優良服務品質及最完整的服務網,提供進出口客戶經濟、便捷、可靠、安全之運輸服務。 目前直營公司地點,南非約翰尼斯堡、中國福建福州、台灣台北市,並且在中國有常溫及冷藏冷凍的倉儲設施,物流配送全中國各城市,讓客戶專心拓展中國業務,達到最佳經濟效果 


華美航運股份有限公司 海空貨運(承攬)業
  廠商資料:
地址  114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05號2樓
2F., No.105, Sec. 2, Jiuzong Rd., Neihu Dist., Taipei City 114, Taiwan (R.O.C.)
電話  (02)2794-4666
傳真  (02)2794-5840
e-mail  
網址  http://www.ucf.com.tw/
單位  
廠商介紹: 國際快遞業務 OCS國際快遞(OVERSEAS COURIER SERVICE)係由日本的朝日新聞、日經新聞、每日新聞、東京新聞、讀賣新聞等五大報紙於1957年聯合出資創立,2009年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收購了朝日、每日、東京、讀賣等公司之全部股份,擁有70%以上之股權,並同時正式宣告誓言成為亞洲地區最大之國際快遞公司,目前全日空航空已於日本沖繩的那霸國際機場建立航空貨物轉運中心,日本、韓國、中國、香港、泰國及台灣等地區之進出口貨物均在當地轉運,提供隔日送達的優質服務,大大提昇了市場競爭能力,OCS國際快遞在全日空的全力支持下,以其龐大的機場及地理位置的極佳優勢下,可預期的,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為其帶來可觀的商機。目前快遞業務服務遍及全球 100 餘國家 400餘重要城市,係屬全世界排名前五大之國際快遞公司。 國際空運業務 本公司國際空運業務起於 1972 年,目前兼具[航空貨運承攬]、[國內汽車運輸]及報關經營執照,另涉國外清關及運輸之工作,則有國外代理商辦理。因此有關國際空運業務之範疇,凡[國內運輸]、[機艙安排]、[出口報關]、[進口清關]及[國外運輸]等工作,本公司均可提供系統性之整體服務。 報關業務 本公司報關業務之服務範圍主要為提供桃園中正機場(CKS)國際快遞及國際空運貨物進、出口之報關。另高雄小港機場僅提供國際快遞貨物出口之報關。 目前除自有[報關執照]外,另有資深報關員近十人(報關經歷年資為十餘年不等),以全天候作業方式辦理各項報關服務。  


領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海空貨運(承攬)業
  廠商資料:
地址  桃園縣平鎮市高雙路88巷11號
No.11, Ln. 88, Gaoshuang Rd., Pingzhen City, Taoyuan County 324, Taiwan (R.O.C.)
電話  (03)494-7400
傳真  (03)494-7401
e-mail  
網址  
單位  
廠商介紹: 承攬業務物物流中心、工廠、統倉、連鎖門市等客戶,所有全溫層商品委外的長程運輸與短程配送業務。 未來發展︰低溫、鮮食商品運輸業務。 

>>>